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哭了。。

今天。。
醒来就去猪猪家。。
可是在他家因为我说错话。。
惹他生气。。
他说不要和我联络了。。
我心痛的打墙壁。。
他很担心的跑进来看我。。
问我答应他的承诺呢?
眼睛流下了眼泪。。
他赶快抱着我哄我不要哭。。
心真的很痛。。
我那么的爱你,你不是不知。。
你答应我不会这样说的。。
你还是说了
心差点碎了。。
我很忍耐不哭。。
可是还是忍无可忍。。
对不起,
我就是爱哭鬼
我就是爱乱想。。
对不起。。
我那么没用。。
就是不懂你想什么。。
我只能说我爱你。。
不要离开我。。
好不好?
没有你的世界我会变得寂寞。。
没有你的陪伴我会伤心,我会心疼。。
我只能说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