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无言~心痛~

不管我做什么
在你眼里都是不开心的吗?
还是我让你很累啊?
为什么我在你眼里感觉不到爱?反而感觉到你的不安和烦恼。。
是我让你太累了嘛?
还是我根本就不值得爱?
我不知道。。
我很努力【不哭不闹不打】
可是你还是不开心。。
我认为你会陪我走到老。。
可是。。不安的想法满满塞在心里。。
埋没了我那个理智的心。。
我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爱你。。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已经不知道我为了什么活在这世上。。
还是我只是个过路人。。
还是我只是个神经的。。
需要去看心理病的神经病?
我好累啊。。
家人。。
一次又一次把我推进了角落。。
让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的想法没人知道。。
除了装傻还是装傻。。
我把我自己的面具脱下来了。。
你发现了吗?
没。。
我不知道在犹豫什么。。
静静的在失眠当作走着。。
我很累。。
我很累。。
心痛的无法回应。。
因为我知道我爱的是你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