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今天是个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美好的回忆。。
早上九点半醒来。。
十点半去我猪猪的家。。
和猪猪玩。。
猪猪一直欺负我。。
可怜的我。。TT
过后。
猪猪的妈妈打包食物给我们吃。。
吃完了。。
猪猪冲凉。。
我就化妆。。
因为我们要去钔家的聚会
可是时间还早。。
我和猪猪去见家长
很好笑咯。。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又提早来X哦。。
很讨厌的。
怪不得我会无缘无故在猪猪家冷酷起来。。
然后我和猪猪没事做。。
一直拍照。。
拍了很多照照哦。。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14号拍的。。
很期待啊!!
14号我要和猪猪上云顶。。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