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流着泪写的每一句话

今天。。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只是想要保护个我很深爱的人。。
又有错了吗?
之前因为对自己的爱人不理不睬。。
也很少时间去陪伴。。
我只是想要陪你。。
我也只想要守护你。。
不想要你让我伤害。。
因为听到你鼓起勇气告诉我你的之前的恋情。。
我很佩服哦。。
我的男人。。
你好厉害哦。。
我呢。。
只会说一半不说一半。。
因为。。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的过去。。
所以我不多说。。
我也不想说。。
因为我害怕你再用那种绝情的语气对我说。。
我想起你第一次知道我不是XX..
你是什么反应。。
你对我说什么。。
我到现在都很记得。。
哈哈。。
我没事。。
只是想太多了。。
哭过就没事了。。
心痛的流眼泪了。。
我没事。。
只是太痛了罢了。。
你没受伤就好。。
我习惯了。。
因为你不是第一个对我这样的人。。
也不是第一次。。
我习惯了。。
我很坚强的嘛。。
你说我哭会让你心痛。。
可是。。
还是痛的让我哭了。。
重复又重复听着同一首歌。
爱你,离开你。。
听得新都酸了。。痛了。。
我很好。。
没事的。。
爱你就要包容你。。
我做得到。。
因为我选择了就不后悔。。嘻嘻
从不怪你怎样对我。。
从不怪自己做的选择。。
今天考试。。
我写了一段句子。。
【人生的路上不是只有前方或后方可以走。。还有转角在等着我们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