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今天早上醒来去读书。。
因为昨天病了就没去。。
我好想念学校的朋友。。
还是在学校比较开心。。
因为学校超放松的咯。。
我好想我家的猪猪。。
到明天就是一个礼拜了。。
思念埋没了我的理智。。
想要去找他。
可是我放弃了。。
我答应了他。。
一定要做到。,。
今天。。
一个人过着中秋节。。
我想要猪猪陪我过咯。。
好孤单哦。。
猪猪。。
我爱你啊。。
你听到了吗?
我知道我说来说去都是这一句。
可是这一句话我只对你说。。
不会和其他人说了。。
猪猪。。
不要离开我哦。。
我知道我很笨笨。。
可是只想要和你过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