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开心的回忆

30/3
今天,我一醒来很紧张你到底会怎样。。
我就在等时间过。。
可是时间过得很慢。。
我就等你到一点多。。
我就打给你。。
看你怎样了。。超紧张地说。><
哪知你这个顽皮鬼啊。。
说要进去里面三个月。。
很过分咯。。
作弄我。。
很好玩咩??
臭老公。。
我都差点哭咯。。
本来我有去吃麦当劳。。
都是臭feiman放飞机。。
害我没东西吃(我就是那么爱吃。。哈哈)
然后我告诉你没东西吃。。
你打包给我哦。。
好开心哦。。
让我觉得你很疼我哦。。
我真的很想你哦。。。
哈哈。。
傻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