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的他

我的他跟我认识也不久。。 (可是我们很好)
我的他不是很了解我。。 (因为我们很少时间陪对方)
我的他脾气很臭。。 (因为很多烦恼)
我的他很容易累。。 (因为他是熊猫)
我的他很爱搞事。。 (因为他很顽皮)
我的他很爱惹我生气。。 (因为他想看我有没有在乎他)
我的他在家很辛苦。。 (因为家人一直骂他)
我的他很复杂。。 (这是秘密噢。。)
我的他不是坏人。。 (因为他是个疼我的人哦。。)
我的他需要朋友的关心。。 (因为他很重视朋友)
我的他有时爱作弄我。。 (因为他说我很可爱)
我的他很爱睡觉。。 (因为他是猪)哈哈。。
我的他不是我的玩具。。 (因为他是我最珍惜的男友)
我的他为了我都要想办法陪我。。 (嘻嘻。。因为我是他的宝贝阿)
我的他是个笨蛋。。 (因为读书少)
我的他是我最爱的人。。 (当然。。因为他也很爱我哦。。)




p.s>>>>>还有个秘密噢。。我的他到现在都还不知我有部落格。。认识他的人。。请不要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