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今天有点倒霉的。。

今天出街跟我老婆和她男友一起。。
去作弄他们。。
哈哈。。
谁叫我顽皮。。
可是我发现了一件事。。
每次和老婆出街。。
就会。。。。。

不见电话。。
真的。。
我跟她出街第二次。。
就不见了电话两次。。
好笑吗??
臭老婆。。
都是你啊。。。
还有要告诉一些不爽我的人。。
有本事就靠自己和我斗。。
不要在我背后说多多烂焦东西。。
说我喜坏我男友料的人。。
记得起我的底。。
说我有多坏和不好的人。。
我知道是谁。。
可是我不要说和解释。。
很浪费我的时间。。
所以给我闭上你的三八嘴。。
如果还是不爽请到我面前说清楚。。
我没得罪你。。
请别得罪我。。
我要澄清。。
我不是taman desa 大家姐。。
请不要乱乱说。。
给我知道是谁。。
最好买了保险哦。。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