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给些不怕死的人。。

我不多话。。也不好人。。
想告诉惹我的人。。
给我小心点。。
我虽然是女生。。
不代表我是弱者。。
我不管你是我亲戚还是我的朋友。。或讨厌我的人。。
我也不会放过。。
我不是个对所有人都好的人。。
我不是个平时只会笑笑的人。。
你不惹我。。我就不会惹你。。。
最简单的。。
只要你们惹到我。。
我第一时间。。
变脸。。我的心永远是冷血的。。
不会因为你们这些八婆哭就心软。。
要我心软下辈子应该会的。。
我知道了有几位是我学校以前也算是我朋友的。。
不说出名来不代表你们可以说的很爽。。
我也不想去解释一些你们认为是你们看到的。。太无聊了。。
那么爱说人闲话。。不如做狗仔队。。
我发觉很多事。。
女生吃醋永远比男生可怕。。
想知道原因啊。。
请到smk taman desa 的食堂。。到了下课时间坐在一很多女生坐的桌子。。你就会明白。。哈哈。。
ps>>幸亏在下课时间我不是和女生坐。。不然我的耳朵会很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