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爱情(一)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爱情。。
可是我只想告诉每个不珍惜爱情的人看。。
请想想那些真心爱过你的人是多么心痛。。
不管你选择爱或被爱。。都是一样的。。
都是有用过真心爱的。。
虽然我以前是个爱玩男生的人。。
那时的我。。可说真的不理男生的感受。。
不喜欢就分。。喜欢就接受那些我不爱的男生。
在去年三月八号。。
我的心像一个玻璃跌去地上。。碎裂了。。
虽然是我飞了他。。
可是还没分的时候。。
他已经不喜欢我了。。
跟别的女生一起。。
一开始我很恨他。。
因为他不喜欢我了。。
还要和我一起。。
真的很浪费时间和感情。。
不喜欢了就明说。。
我还更开心。。
这个回忆告诉我。。
如果不喜欢。。就应该放开手。。不要欺骗对方。。那一点也不好。。
在我的回忆有很多我的想法。。
去年四月二十一号。。
我跟一个有了女友的男生一起。。
我已经选错了。。
当时我没想过那个女生的感受。。
真是对不起她。。
可是我们因为距离太远。。
而分开。。
他们也还是在一起好好的。。
哈哈。。。
这个回忆里告诉我。。
不要爱上一个不知道怎样打理爱情的男生。。那只会让你们之间辛苦。。
还有很多回忆想说。。
下次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