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爱情(二)

去年七月二十八号。。
我跟一个我对他有好感的男生一起。。
一点都没安全感。。
所以没叫过他老公。。
只叫的名罢了。。
我就一直把他的爱情当成友情。。
可是好笑的是他把同情当成爱情。。
超好笑的。。
不久在九月九号。。我们也是分手了。。
哈哈。。
这个回忆告诉我。。爱情是爱情。。友情是友情。。永远是改不了。。
去年九月十二号。。
在我跟上一任男友结束了感情。。
有个男生追求我。。
那个男生不知道是不玩弄我的感情。。
我不知是我一时好感还是感动。。接受了他。。
本来我们很开心的过着这段生活。。
可是有个女生很不爽来找碴。。
就这样造成我和他的感情。。
在我弟弟生日十月四号。。
我们结束感情。。
可是在十月十二号。。
我们偷偷复合。。
可是他还说不要让人知道我们复合。。
不然以后就没有朋友做。。
我只好默默受着这个气。。
直到十一月四号他的朋友喜欢上我。。
他朋友告诉他。。
他打电话要骂我。。
说我为什么没告诉他的朋友。我有男友。。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本来我们又要分手了。。
可是当时我真的很爱他。。
所以我让他。。
所以没分手。。
可是他那种大男人主义。。
很让我生气。。
可是我爱他。所以不管它。。
在十二月二十二号。。
我们因为他朋友搞得好事而分手了。。
在这个回忆告诉你。。不要一时好感或感动而接受对方。。那不一定是对的。。也不要因为爱对方而没有自己的主见。。不要因为是朋友说的。。就一定要相信。。有时是骗人的。。
这些都是我的回忆。。也是我的经验。。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