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早上十点..
我醒来..
我赶快准备..
十点三十五分..
我走出门口..
十分钟之后..
我到他家..
不用我说他又在睡觉..
我就把他叫醒..
等他梳洗..
我还要等他爸爸在载哦。。
我就等到十二点半才去midvalley咯。。
嘻嘻。。
好开心哦。。
幸亏昨天我订了戏票。。
不然真的不用看了咯。。
我们两个一起看‘爱情故事’。。
很感动。。
里面的故事。。
说不管有没有相爱。。
只要对方其中一个就要死。。
就认为不应该把对方的爱情浪费在自己身上。。
可是这是不应该的。。
两个对方是相爱。。
就应该珍惜。。
我知道这样很幼稚。。
可是我市多珍惜和我男友一起。。
明天就真的判定我们的生活和恋情要怎样过了。。
我真的很怕阿。。
可是不管怎样我都会等你。。
希望我们不会改变。。
相爱的人真的很难在一起哦。。
我一定要坚强。。
我要做的事一定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