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今天我们应该会很开心的。。可是。。。。。。。。

今天虽然我们没见面。。
可是今天是我们一起两个月。。
我本来认为很开心的。。
可是。。
我打给你。。
谈下。我问你是不是有骂我干弟。。
你就对我发火,大声对我说话。。
问下不能吗?
我超奇怪的。。
我什么都不能知道吗??
问回你这句话。。
你对我说你是不是帮你干弟?
你到底想怎样。。
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一次又一次的发脾气。。
我又说过什么吗?我都不要说你了。。都看你要不要和我说。。
我有要求你改变吗?
只有你要我改变。。
叫你改变时。。
你就说什么。。还要改变啊之类的。。
什么话?!!!!
你知道我很生气吗?
你叫我怎样就怎样。。
我有叫你怎样吗?
你给我想下啦。。
以前说我要你怎样你就怎样。。
现在呢??
算了。。 辛苦又怎样?这是我选择的。。。
我不管了。。
我最讨厌这个日子。。
我永远都不会记这个日子啊!!!!!
我不管怎样怎样阿。。我都不会管我们一起多久啊。。
我恨透了阿。。


我恨透了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