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还有一天。。。我们就一起两个月了。。。

我很开心。。
我有可能真的喜欢他到无法自拔。
哈哈。。我们一起经历过了很多事。。
吵架的次数多得数不清。。
哈哈。。
真是好笑咯。。
事实上有一次我们真的吵到很厉害。。
到分手那里。。
当时下着一场大雨。。
我在巴士。。
哭着想起和你一起的回忆。。
那时我的一个干弟。。
他叫我不要放弃。。
难得彼此都相爱。。为什么要放弃。。
所以我就和他复合。。
之后发生了让我真的生气的事。
你和我的朋友。。一直谈天。。
我却不知情。。
我的朋友还敢惹我。。
真是好笑。。
当要给我打的时候。。
到处找人帮忙。。
不要笑死我了。。
找的全是我的朋友。。
不想提这件事了。。
哈哈。。。
很无聊的。。。
老公。。。
我最爱你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