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朋友们。。

我想和我的朋友们说。。
如果发现我少说话了。。
不用在意。。
我只是不想说太多了。。
很多谣言。。
让我真的觉得很烦。。
不出声就给人说串。。
出声也给人说闲话之类。。
真的很累。。
又要理人感受来说话。。
那谁来理我感受啊?
我爱的人都相信他的朋友嘛。。
都不相信一个为了他什么都肯的人。。
现在。。
我只好少说话吧。。
反正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也不想理那么多事情。。
只想静静的过我想要的日子。。
对了。。
造谣言者。。
请问你这样做。。会舒服吗?
妒忌之心真是恐怖。。
让我觉得。。
你们那么有时间去造谣言。。
为什么不用那些时间来找东西做。。
我怎样的性格。。
我班上的人最懂了吧。。
我最相信就是他们了。。
不管怎样我要谢谢我班的肥肥家族给我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