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贝。。

贝。。
这个部落格。。
我开了那么久。。
你到现在都不知道。。
这里多数都是关于你和我的回忆。。
当然也有别人和我的。。
因为我们分分合合。都不知道多少次了。。
虽然我可以在别人面前很坚强。。
可是在你面前。。
我真的会像一只小猫无助。。
有一次。。
我想起你对我说。。
我对干弟他们的语气还好过我对你的语气。。
事实上我会对他们好是应该的。。。
我不是个随便收弟弟的人。。
就因为他们对我好。。
我才会对他们好。。
你说我对你不好。。
我不明白。。
你知道吗?
我对你的语气。。
在谁的眼里的都是最特别的。
记得我和你说过。。
我害怕失去你吗?
我真的很害怕。。
失去你了。。
我和别人一起。。
还是会很在意你啊。。
现在我和你一起195天了。。
我可不想要因为我的不安而破坏了。。
不安是我自己没勇气的证明。。
我也有很多缺点。。
可是你也是接受了。
我爱你。贝。。
如果我们真的有分手了。。
我也不会找别的了。。
我也不会认真在爱里了。。
我也会变回一个TB
这是我郭美君说的。。
你是我最后一个了。。
p.s >>觉得肉麻就不要看。。我就是这样。。因为都不是写给你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