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给你的话。。

给你的话。。
你是个很小气的人。。
脾气也很臭。。
跟我的血源关系很深的人。。
也是我怎样都没想到会害我的人。。
你要求很高。。
也很贪心。。
你一直认为。。
你得的不多。。
可是最多是你。。
你得不到爱情。。
不是我的错。。
你和你喜欢的人一起后。。
你就打舌环之类。。
家人当然反对了啊。
不要和我比较。。
得最多东西的人是你。。
真的。。
家人最疼的是你。。
不是我。。
你只会发脾气说你没人疼。。
那你想过为什么吗?
因为你不知道他们怎样疼你。。
我也不想说太多。。
你对我的事。。
因为这是一个很不好的回忆。。
如果是我这样对你。。
你会怎样?
你一定知道。。
我不会这样对你。。
可是我很不爽。。
我也不喜欢你。。
我不多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