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6年了咯。。

我在这个愚蠢的世界生活了16 年。。
说看过的事情不多也不少。。
朋友也不知道失去了多少个。。
管他们的。。
他们好就不会绝交了。。
朋友多不代表好。。
这是我说的。。
如果是那种有心计要利用我的。。
请走开。。
我还是那句话。。
你要我绝。。
我还是绝。。
这是不会改变的。。
不要把过错丢给我。。
我从来不会利用朋友。。
还有你们没资格让我利用吧。。
会绝交就一定有理由。。
你不爽就走开。。
很简单的。。
我可没有那种美国时间和你傻。。
明吗?
你们要说我串就说吧。。
我本来都是这样。。
不认识我就不要说我说的东西是假的。。
不了解我就不要认为你很了解而骂我。。
你不是我的谁。。
我的思想很简单。。
就是不利用人家。。
像你们这种人。。
害死我啊。。
理你是谁。。
一句话送你。。
走开啦。。烦不烦。。利用很好利用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