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14天

我和你一起的214天。。
终于结束了。。
我不会白痴了。。
你还是那么花心。。
我才不要你呢。。
你又不能给我幸福。。
我没有你哦。。
我还是有别的男生。。
原来谣言的是造出来的。。
你很心机哦。。
一次过还我的钱来啦。。
叫你的金河女友养你啦。。
你这种人。。
小心孤独终老吧。。
把爱情当你的心理医生啊?
要不要我帮你动手术。。
烂焦切下来。。
我不会给你机会了。。
我还是过得好好的。。
嘻嘻。。
你放心。。
我不会理你了啦。。
你快快去死吧。。
你死了的话。。
我会买一种东西给你。。
就是棺材。
我对你还好吧。。。
我没叫你给人谋杀啊。。
是你逼我绝先得。。
能怪谁啊?
再见了。。
你不是我的最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