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心情。。

我的心情再也不知道怎样表达了。。
你不是我的精神杵子了。。
你相信你的朋友不喜欢。。不爽。。
谣言有那么容易相信呢。。
我真是看得多。。
我说过了。。
别人要怎样说都没关系。。
就你一个没资格说我啊。。
因为你是那个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你无言无辜会发我脾气。。
我可是一句话都没说。。
你说别人和我做朋友是因为我的钱。。
那我的班上的朋友没用过我一分钱啊。。
他们不知道对我有多好。。
我知道我发过你脾气。。
也没你得多。。
你说我串。。
你说他们觉得我在骗他们。。
可是我没骗过啊。。
你越来越像一个人。。
想知道是谁吗?
我中二险害我的女生。。
我还以为只有女生罢了。。
原来男生也会嘛。。
不错哦。。
我的心情。。
还是有我那帮干弟好了。。
虽然不会哄我。。
可是也会关心我啊。。
你说性格不合。。
要我改变而配你。。
你说为什么男生一定要配女生。。
为什么不是女生配男生?
你知道这句话证明了什么吗?
你很大男人。。
我只是把我想说的话。。
写出来罢了。。
不是要男生配女生或女生配男生。。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吧。。
又说谁配谁吗?
两个人一起迁就很难吗?
为什么要那么自私。。
我根本就不明白了。。
你不会珍惜我。。
你嫌我烦。。
我也不知道怎样和你沟通了。。
我爱你。。
可是。。我却不想让我自己爱上你了。。
我真受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