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直话直说。。给扬的话。。

为什么我要因为你一个人的意见。。
而改变我?
你到底有多了解我?
我们在一起时。。
一天信息都不超过10封啦。。
你有知道什么?
如果是真的了解。。
我们都不会分开吧。。
你说我一直很傻嗨和38。。
我就是这样啊。。
我这样还有我信得过朋友。。
为什么要听你这种人说呢?
不要把别人也有的过错全部放在我身上。。
有想过为什么我会无缘无故骂你朋友吗?
你真的认为他们说的人不会伤人吗?
我就告诉你。。只有我信任的朋友。。
我才会好好对他们。。
我说了。。
人会变。。
不管那时有多笨都不是我了。。
因为人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我的性格不用你来让我知道。。
如果我没记错。。
我在你们的面前。。
都很静了。。
你说有人不爽。。
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吧。。
不见我班上的人不爽我。。
你说我很串。。
那我怎样串呢?
我不稀罕那些不了解我的朋友。。
明吗?
你说听人讲话就知道他什么性格。。
那我告诉你吧。。
我出了名双中性格。。
你能怎样?
我出了名冷血。。
你知道吗?
在你面前。。
只是还是扮演一个你认为的人罢了。。
你去问他们。。
全部给你的答案是不同的。。
最后一次的话。
你不是了解我的人。。
明吗?
你大男人最让我讨厌了。。
我有说过。。
不爽就不要当我的朋友。。
就是那么简单。。
我不稀罕。。
不是因为我有很多朋友。。
是因为。。
你们的性格。。。
我本来都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