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为了谁吸烟?

我吸烟。。
也是为了他。。
我戒烟也是为了他。。
我整个头脑根本就不能忘记。。
那个回忆。。
现在我真的是个一动到烟。。
就变成个不择不扣的吸烟狂。。

这是我CoOL GIrL 写的
可是现在我不是了
我不动任何烟了。。
你不会是我爱的那个人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你有别的女友之后
我不像之前那么心酸呢。。
对我
是件好事。。
你要不要还钱。。
我就不知道
你不还我不就叫人和你追咯。。
反正你要我绝先得。。
先生啊。。
如果我串哦。。
就没有朋友了。。
你不要烦我啦。。
小孩子心的人
没资格说我。。
在你面前哭哭笑笑。。
背后我可是出了名的千人面。。
都说你不了解我咯。。
还不相信哦。。
真是好好笑呢。。
烟不是我的必需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