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

心情真是冷啊。。
当时针到了12点。。
我最爱的你。。
在开心和朋友唱歌。。
我就在家里默默的等你。。
你知道吗?
我好像白痴。。
默默地等着一个。。不知道我在担心他的人。。在思念他的人。。
好孤单。。
心情冷的好像冰。。
每天面对着电脑。。为了什么?
每天发信息。。为了什么?
每天长气。。为了什么?
每天只是想要你陪多一点吧了。。
只是想要你多看我。。
只是想要你关心我。。
我好像还是很依赖你。。
心里正在哭泣。。
今天再等的士时。。
真的很要哭出来了。。
可是我还是收回去了。。
听着你说我太早问你了。。
只是想要和你开心。。
就真的不能吗?
只是想要你陪我去。。
我觉得我们能开心的地方。。
一次又一次的改变地方。。
我都忍耐了。。
真的很想要哭喊。。
把所有都忘了。。
郭美君。。
从1数到10。。
你要忘记伤心事。。
不管怎样。。
1。。
2。。
3。。
4。。
5。。
6。。
7。。
8。。
9。。
10。。
你要忘记伤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