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天堂里的我。。现在在地狱。。

心情真是跌进谷底了。。
谁能把我拉开。。
可是不可能。。
在别人眼里我哪里可能会不开心。。
哈哈。。
心里一直回忆着他说的任何话。。
为什么就单单一句话。。
我就觉得很伤我?
我就真的那么敏感吗?
真的很想破声大哭。。
可是我不能。。
我不想然别人觉得我在博同情。。
我要继续勉强的笑。。
继续带着我的面具。。
心痛的感觉还是不会改变。。
为什么男人所说的话就不会狠。。
明明比我们说的更狠。。
为什么我不还击他。。
可是我不想吵架啊。。
我只是说你喜欢啊。。
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都没说要吵架。。
我不会说出真心话了。。
我郭美君。。
不会再让自己哭了。。
不管我多么伤心。。
我都要用笑容来代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