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就是喜欢他。。你能拿我怎样?

为什么我和新男友一起。。
就要被放上‘随便’这个词。。
就是喜欢才一起。。
这样有错吗?
不喜欢一起来做什么?
浪费我的时间吧。。
为什么我就是要让你们这些不了解我的人来责备?
你们有什么资格?
就因为你们是大人?有爱过人?
拜托。。
谁没爱过?
谁没被伤过?
我也有好吗?
只是不露出来。。
不代表我不会伤心。。
有没有伤心我自己知道。。
不是你们来告诉我。。
你们不是我的感情。。
是我的谣言。。
你们不了解我。。
我不怪你们。。
可是。。
不要把你们的想法。。
当作是我的事实。。
那根本就不是。。
我就是喜欢他。。
为什么就是要说我喜欢他的势力?
他有很多可爱的地方。。
是你们没发现的。。
我要的不是他的帅。。
我要的他原原本本的心。。
那个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心。。
如果你们还是要这样说。。
我无言。。
我为什么要说出来。。
因为。。
我也只是希望你们能了解。。
不是侮辱你们。。
侮辱我的。。
是你们吧。。
废话不多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