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男人和我真是不适合。。

男人不是个好东西。。
哈哈。。
每天听着妹妹说。。
我承认这句话了。。
哈哈。。
今天都不知道吸了多少烟。。
还好。。
还是要谢谢那位伤我最深的男生陪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就是想着他。。
所以就打了给他。。
他陪我听歌。。
吸烟。。
心情一放松。。
眼泪不停流着下来。。
本来我们今天可以复合。。
可是我不要。。
我也不相信了。。
他也有他最疼爱的女人。。
我不可能当第三者哦。。
嘻嘻。。
我还是祝福你。。
我的感觉现在还是很冷。。
烟还是我的必需品。。
希望我看得开。。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还好啦。。
没想到要自杀。。
因为我答应了我最重要的一个人。。
他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现在要活的更好。。
darlin..i ok lar..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