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所写的歌。。第一次写的。。曲子。。还在练习中

现实里的回忆 词:cool girl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是缘分
每天自己默默的希望你能多陪我一点
每天开心地谈天
真是很开心
默默地等了你几个月
希望你多看自己一眼
有一天
你真的看见了
可是我明明知道两人是不同性格的人
还是随着自己的感觉走了
却忘了现实的多么的残酷
想起当时每天下课
偷偷望着你的眼神
想起当时每天在网上
等着你出现陪伴
现在不同了
全都改变了
变成了陌生人
过着平凡的生活
我忍耐着自己的伤痛
写下你和我的歌
过着你我不同的世界
帮着你我写下句号
回忆还是残酷的

rap>>
我只能把你当作回忆来忘记
不管你是我的谁
你还是不能管我
不管我是你的谁
我还是要把你忘记
不管我多软弱
都不会在你面前露出
wow。come on baby
你我都不是小孩了
过去了
都不要留恋
那并不属于我们两人的世界
在这里和你说拜拜
对着你说the end

wow.....ooo..
你我的回忆是残酷的。。
我忍耐着伤痛写下你我的歌。。
背对着你
流着泪慢慢地离开
用时间证明
我们都没做错
也没选错答案
我会接受
而慢慢走开
回忆还是残酷的

写完词
不要乱吵。。
给我知道杀了你。。
给点意见(如果有意见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