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白痴的我。。

今天。。
你差不多一整天没陪我。。
我没话说。。
我不抱怨。。
听着你说你不知道要怎样做时。。
心情还是忍耐不住哭了。。
我还是无法忍耐。。
很想告诉你。。
可是还是忍耐了。。
我不希望你讨厌我。。
我不希望我一直依赖你。。
我还是那么没用。。
如果你不爱我了。。
我还是没事的。。
我只是不会再去爱任何人了。。
心真的在痛。。
心痛的感觉。。
还是没人能理解。。
很想要放声大哭。。
我不想要吵架。。
我不想要你不开心。。
只要你开心。。
我怎样都没关系吧。。
白痴的我。。
应该不适合爱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