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不知道这种妈妈要来做什么。。。

我都不知道这种妈妈要来做什么的。。
离婚就算啦。。
有男友就算啦。。
一直对我说多多东西。。
今天为了谁那他电话删除他的信息。。
就在那里吵。。。
要跟他说不是我。。
当我要说有可能是她男友时。。
他不让我说。。
还说是他自己做的。。然后又说他不会删除信息。。
妈的!!!
说的自己很委屈。。
又不给人说话,又要说那些烂焦东西。。
给我骂了。。
不甘愿。。
就在那里说我态度。。。
到底是谁错。。
不要以为我是你女儿。。
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如果你知道就不会有事情吵。。
什么都不给。。
什么都怕。。
不要做人啦。。
做人做得那么假。。
fuck parents ..
1 day is bitch parents ..
4ever is bitch parents ..
fuck off 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