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今天你和我。。

1/4
今天你大声地骂我。。
我永远记得。。
你把我的心伤的。。碎到不能碎。。
你伤过我多少次?
你说你知道错了。。
你说你不应该骂我。。
你说我可以骂回你。。
你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吗?
为什么我一定要骂回你。。
为什么我不能吸烟。。
你说对我身体不好。。
那你又要伤我心?
我从不抱怨你。。
可是你一直给我机会让我来抱怨你。。
你说明天你一定会陪我去吃板面。。
我不相信你的答应了。。
你说你不答应。。你做给我看。。
我不需要。。
我要的是你的陪伴。。
可是你的时间里很少我在。。
这样。。
我门不如不见面。。
我去柔佛住。。
有可能我们就不会吵架。。
你我都不用伤心。。
我是这样想的。。
我希望你不要给我机会和你说。。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