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八婆你够了咩??

死狗嗨。。
郭美婷。。
你到底要怎样??
一次又一次害我很厉害啊?
害了我。。当作不知道这样。。去安慰我。。
小姐。。
不稀罕啊。。
这烂焦安慰。。谁要??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爱报人的秘密出来。。
你的秘密呢??
要我说出来吗??
我现在我会一一说出来。。
如果有人认识他真是不相信是你们认识的他咯。。
这个八婆爱面子。。每次都骗自己爸爸的钱。。
去买名牌扮有钱。。认为自己很聪明。。
在学校因为有认识的人就认为很厉害。。就以为自己很大。。
神经病。。
每次说人的坏话跟八婆有什么分别。。说人三八。。说下自己啦。。
八婆。。说人家的男友不帅。。要就找个帅的男友。。
哪里知道自己跑去接受个不好看的男友。。是不是要自打嘴巴。。
去年在坤成考试。。偷看答案。。给学姐看到。。他们想跟老师说。。
叫我去警告他们。。自己做错还要怪别人。。是不是白痴。。
现在转回来smk sri sentosa 就以为自己很厉害。。
学校串到半死。。
很多人要打他。。
无聊。。
算了。。
我发泄完了。。
我不会认你是我妹妹的。。你也没当过我是你姐姐。。
是她男友的就看好他啦。。
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