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哇。。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
大家应该会认为我会称赞他。。
可是。。
错了。。
我的妹妹不是个好人。。
是个坏人。。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的害我。。
他这种‘二五女’害死我了。。
跟我妈说我很多事。。
我知道是我自己错。。
可是他不会说他做过的事。。
他现在有了男友。。
他还要跟妈妈谈我的。。
我真的不明白。。
他到底是不是人。。
真是气死我了。。
他很爱扮可怜,要人同情。。
白痴。。
每天哭就大完啊??
神经的。。
郭美婷的男友。。
看下他啦。。
你不想你本身或他有事就管下他。。
失败的男友。。
加上一个失败的八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