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发泄罢了。。哈哈。。。

我不会。。
当好人咯。。
最近发觉自己。。
恨恨一个人。。
就想让他死的感觉。。
真想拿他的头去撞墙。。
不是男生哦。
是女生。。
上天你创造我出来。。
你觉得我还有救吗?
还是那个女生真的不能原谅呢。。
真不明白啊。。
第一次那么恨一个人。。
我还是那句。。
你不爽。。
叫男生打我咯。
我很怕。。
不是因为我的男友。。
是因为。。
没有一个男生可以插手我们的事情。。
你明知道我性格。。
你还要当小人。。
你知道你得罪了多少人吗?
我本来都不想和你计较。。
你逼我的。。
你要我绝。。
我还是绝。。
你不要我绝。。
我还是绝啊。。
白痴。。
我在等着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