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思考。。

我到底为了什么生存?
爱情?
家人?
未来?
这些是什么?
爱情里
我是失败者。。。
家人。。
却不知道我要什么。。
未来。。
却让爸给控制了。。
钱不是大完的。。
我知道世界的现实。。
我也知道爱情的现实。。
只是我不想接受事实。。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固执。。
要知道了结果了。。
才接受。。
我啊。。
真的恨透了。。
那些所谓朋友。。
却在我后面说我。。
有多了解我?
不知道我就说我的坏话?
那我不是白痴?
很烦啊。。
谁可以让我开心下?
真不知道。。。
为什么那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