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感谢。。

我不恨你了。。
可是不代表我不讨厌你。。
不管我们相爱了多久。。
你我都改变了。。
你变得不会珍惜人。。
你所说的。。
也不是事实了。。
我们之间的诺言。。
都消失了。。
我也很感谢你。。
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让我有了我生命中第二个我真正爱的人。。
让我知道男生的另一面。。
让我知道了男生也是个不知道什么是世界的人。
所以感谢你。。
samson chong
你是我曾经爱过的人。。
也是我给最多机会的人。。
也是我心里怎样也要能放下的人。。
你我不值得去爱对方。。
希望我见到你时。。
不是帮助我要打的人。。
再见了。。
你我也不肯能有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