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邪恶。。

哈哈。。
我纹身后便很多。。
今天是我特地惹你生气。。
我要让你知道。。
让自己以前喜欢的人伤害是什么感觉。。
哈哈。。
看着你生气不爽的望着我。。
我可是很开心。。
别忘了。。
我还是冷血的我。。
你明知道我的性格。。
还要和我凶。。
你没死过啊?
你打过来。。
我就给你绝子绝孙。。
我可不是好惹的。。
你的女友惹到我。。
还是惹到我啊。。
白痴。。
samson chong chee seng ..
now i tel u ...
if not u make me ..
i oso wont change as like tat ..
so fuck off lar ...cb
chua ee wah ..
got dare dun break wif him o ..
when u break wif him tat time ..
u r die ...
fuck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