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妈。。

你有多了解我?
我要的。。
你都给不到我。。
你还要拿走我的开心吗?
我不告诉你。我想要的。。
不代表我没有我要的东西啊。。
你不要那么过分可以吗?
我没说我要自由。。
我和他一起。。
我很开心。。
人是因为开心而生存。。
不是因为你的想法。。
你担心的话。。
我把他介绍给你。。
我也不想和你吵。。
可是不要把你的想法当作我的想法。。
那根本就不是我的。。
明吗?
你要我不开心对着你。。
可以啊。。
告诉爸啦。。
我可以告诉你。。
我也会变成你不想要的女儿。。
不是我威胁你。。
是你要抢走我的幸福。。
让我这样的。。
现在爱情能让我安心。。
开心。。
你们能给我什么?
物资享受。。
我要的不是这些啊。。
我不想和你多说。。
我选择无言。。
不要让你认为你的生活很失败。。
可是不代表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