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友情和爱情。

我想说。。
请一些人。。
不要自作多情之类。。
我对你们好。。
是我重视的朋友。。
根本就没有想到交往那里。。
有可能你们会说。。
‘那只是你说的。。没人可以证明。。’
有没有喜欢人呢。。
只有自己知道吧。。
喜欢就去追啊。。
不喜欢就是朋友啊。。
我只是个不想太多的人。。
我爱的人。。
就只有他一个。。
你们说可以等。。
我也是一样的答案。。
如果我和你一起了。。
结果也是会分。。
因为你不是我人认真的喜欢的人。。
你只是我一时的好玩,好感而选上的人。。
我可不想不珍惜他了。。
没有是我的后悔啊。。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