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

22/9
为什么你不打我呢?
我多么希望你打我。。
可以让我死心。。
晚上我和你谈天。。
你答了你的真心话。。
我也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真的有永远吗?
我现在才知道。。
没有你。。
才是我的难过。。
你每天都会提醒我。。
每天都会吃醋。。
让我来哄哄你。。
你让我想起很多回忆。。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第一次约会。。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们的第一次过夜。。
我们的第一次吵架。。
我全部都会想起。。
为什么?
我不能在自私了。。
我不要因为只有感觉就和别人一起。。
那不是恋爱。。
是伤害啊。。
虽然我知道。。
我什么都可以没有。。
就只有你。。
你是我的。。
我不会再放手了。。
我也不想因为潇洒而不承认我自己了。。
我爱你。。
还是我给你的那句。。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