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你是哪门子朋友。。。

你所作所为。。
我都不要说了。。
我都当作你不知道。。
你现在还搞我弟弟?
你真的为了钱。。
什么都可以吗?
那你不如去做鸡?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爱还是假的爱。。
我也不想我这个弟弟受伤害。。
他不值得。
你没资格动他吧
如果你的弟弟也给我这样。。
那你是什么感觉?
你有想过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真的很不明白。。
这种朋友。。
要不要都可以吧。。
我告诉你吧。。
我说喜欢是骗你的。。
这样你才不会认为我在害你。
因为我要报仇。。
我很不爽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