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心。。

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把他给破坏了。。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还是我真的不能爱上人。。
一次又一次让他们把自己推去心碎的边缘。。
啊!!!
真的很痛。。
有什么可以解痛的?
割手?
吸烟?
打墙壁?
还是杀人呢?
我真的快要疯了。。
只想静静的想和你开心的恋爱。。
却得到你的想法(我的伤话。。)
真是好啊。。
我看今天真是我的好日子呢。。
让我知道。。
爱上人。。
是我天大的错。。
我错了再错。。
却没发现。。
真的是我的最大的错呢。。
哈哈。。。
冷冷的笑容应该比较适合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