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家人。。

家人。。
对我来说。。
根本不重要吧。
不管我变得多乖。。
不管我变得多坚强。。
我都得不到你们的称赞。。
我需要你们体谅时。。
我需要你们关心时。。
你就要我去体谅你们。。
还要听你们诉苦。。
好像我们小孩不会这样。。
我变乖了。。
你都是用那种眼光。。
我要理你们做什么?
反正我都是让你们骂得。。
为什么我不变坏?
反正都是一样的吧。。
你凭什么说是我妈?
你凭什么说是我爸?
你们有多了解我?
一点点就离婚。。
少陪你们一次。。
就要给你们骂。。
我们都有我们的空间吧。。
不是什么只有大人有啊。。
我们都会有啊。。
谁管你们。。
是你们逼我变得。。
我理你都傻啊。。
有血缘关系又怎样。。
就可以这样对待我啊?
我都是有尊严的,,
不是什么事情。。
你想得对就是对的。。
你眼看到的。。
不一定就是事实啊。。
我忍耐多你们一年。。。
读完我的书。。
还没考完试。。
我就搬出去。。
我不会理你们的。。
是你们的孩子。。
让我觉得很讨厌啊。。。
你要我冷血。。
我还是冷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