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当我看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到你。。
我就觉得你很可怜呢?
是因为你不会选择自己爱的人。。还是因为你太贪心害死自己?
哈哈。。
还是因为当你看着我和你分了。。
我还是可以很好的生活的样子。。
我没有你想象的软弱。。
我事实上不怕狗。。
只是想要你抱着我所做的。。
我事实上不怕你。。
只是因为不想吵所以让你。。
我事实上会做家务。。
只是你一命令我就不想做。。因为我不是你的佣人。。
我现在也只想和你划清界限。。
因为认识你。。
让我一定要相信。。
你一定是小孩。。
当你心里有了我和他之后。。
我和你说要退出你们之间。。
不是因为我伟大。。
那是因为你不属于我了。。
希望你了解。。
这不是伟大的问题。。
你不改变就不会有个永远爱你的人。。
你不改变也不会有人为了你改变。。
希望你会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