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今天的课。。

今天上的课。。
我的道德老师问我们一个很让我不爽的问题。。
他问:为什么我们情侣为亲亲?一定要亲的吗?
我真的很想顶他。。
“你对爱情有多了解?不是因为你是老师,长辈。。想的东西就跟我们不一样。。你和我们都是有当过小孩。。”
我觉得这个老师很寂寞。。
因为他不会用动作来让他爱的人证明自己是爱对方。。
每个情侣都会想要让对方知道自己是爱着对方。。
用说的。。一定很难让对方有安全感和感觉。。
所以都会用动作来让对方感觉。。
我希望大家不要对爱情盲目。。
因为往往都会让自己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