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烦死了。。

我快要被生活的一切。。烦死了啦。。
爱情烦。。
读书烦。。
家人烦。。
什么都烦。。
都不知道要怎样。。
爱情里。。
因为我还有一年多。。
就要离开我的家乡。。
到我爸爸那里做工。。
我是长女。。
本来都应该的。。
男友就不让我走。。
我就要因为他的自私。。
放弃我的梦想吗?
很烦。。
要依赖他都难。。
感觉我是男友多过他。。
读书里。。
因为没有心情认真读书。。
也可以说我懒。。
所以成绩很差。。
九月我开始上烘焙课程。有九个月。。
都不知道要怎样排我的时间。。
家里呢。。
就是我有个狗嗨妹妹。。
要骗钱。害我。骗人等等。。
真的很让人看到头痛。。
他的脾气还很大小姐。。
让我看到了。。
都讨厌。。
这种妹妹要得吗?
“一天狗嗨。。永远狗嗨。。”
烦死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