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你和我一起。。

我和你有了新开始。。
可是。。
你开心吗?
不知道你怎样想是我的错。。
可是我很希望我们开心。。
我很少说出心事。。
只要你和我是男女关系。。
我就不会坦白说出心事。。。
可是我自卑。。
很对不起你。。
我真的爱你。。
可是。。
我知道害羞的你。。
很害怕某些事情。。
可是我很希望你肯和我坦白。。
我也想多了解你的事。。
我是个很野蛮的女生。。
可是你还是选择了我。。
让我不得不明白你的选择。。
我真的很没用。。
当你不开心。。
我很无助的。。
只能耍白痴。。
你累了。。
我帮不到你。。
只让你累上加累。。
可是你还会告诉我。。
只要看到我。。
你不会累。。
让我更想要你休息。。
我的任性。。
害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