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无奈。。

说什么。要结婚生子什么的。。。
如果现在做不好以后哪里有结果?
你都知道人家看不起你了。。
你还不努力啊?
说什么‘看不起就看不起啦。。
不是他们养我’
重点不是这里好吗?
你和我的想法不一样的。。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吗?
在这样下去。。
你看着我们的关系慢慢分开吧。。
从星期四开始。。
感觉你对我冷冷的。。
你只会怀疑我会不会在外面认识男生。。
我没你想的那么花痴。。
好不好?
我在说明点吧。。
我对女生很有感觉。。
明白吗?
你不要让我对你的感情也慢慢的消失。。
好吗?
真的很伤心。。
你不要让我那么失望。。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