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8/7/2010

今天。。
我没睡好。。
就去读书了
虽然真的不是很想要读。。
可是我还是乖乖把。。
然后放学。。
就回家准备。。
累坏了。。
要去跳舞。。
过后。。
要去mid找爱人,宝贝和samson
哈哈。。
我到了后。。
宝贝还没到。。
爱人和samson联络我了。。
哈哈。。
因为我们今天约好去看戏。。
然后samson一直欺负爱人。。
就把爱人咯。。
因为觉得很累了。。
所以不是很有心情。。
哈哈。。
我在他们面前。。
特地欺负宝贝。。
宝贝知道的。。
我最爱他了。。
哈哈。。
看完戏。。
就走下街。。
宝贝很可怜咯。。要早走。。。
samson还说。。这样下来陪我都爽啊?
你不会明白的。。
他做的。。
就像我以前对你做的一样。。。
不管还有多久的时间。。
都会陪你的。。
对你来说很笨罢了。。
你不会知道。。
因为你不了解我。。
宝贝。。
我最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