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距离变得好远了。。

我们心的距离变得好远。。
为什么会这样?
你乱说话?
那么。。
好说吗?
我哭着和你说电话。。
你不会发现。。
因为我还是笑着和你说电话。。
不要让我过着勉强笑的爱情。。
好吗?
我很累了。。
给我个空间。。
好不好?
我不是你的男友。。
我不是你的奶妈。。
我不是你的妈妈.。
我不是你的电脑。。
请你尊重我。。
我说过的。。
请你记得。。
不要重复问我那么多次。。
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让我喘口气。。
好吗?
我不是机器人。。
我不是十全十美。。
我都会累的。。
你说我不明白你。。
我也很想对着你说。。
你对我有多明白?
我喜欢什么?
你知道吗?
我平时除了玩电脑。。我还会做什么。。
你知道吗?
什么都不知道。。
包括我的性格。。
不要把错怪在我的头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