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我不再做个傻瓜

我不再做个傻瓜
我放弃我对你的爱
不会再因为爱你而迷失自己
我已经迷失自己一年了
我因为爱你而失去自由一年了
当初你让我相信世界只有你而是多么美好的
可惜,现在我知道那是骗人的
我爱上的是当初的你
而不是真实的你
因为你我不会思考,我幼稚
现在不是了
我改变了,变得冷血
我明白,可惜我却不能说什么
我只想要你明白~我心里还有你
我说过了
我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
因为我们不适合了
我们没了信任,没了了解
你总是认为你是最可悲的
你总是为了你身边的朋友而伤害了我
我不会做个笨蛋
我不会做个为了爱放弃所有
我只会为了自己而放弃
我们就这样绝交怎样都好
你会痛我也会
对我们都好
至少我不会再因为你而受伤~~^^
所以这些是我真心话
我爱你,秦玉霞~
我希望有人比我更爱你
因为我爱不多了
我爱不下去了
你可以说我廉价之类~
你不了解我,我因为爱你而配合你
我因为爱你而变得不像我自己
我因为爱你而害了我自己
痛够了,也不想再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